「仁心会創立半年記念晩餐会」盛大に開催

仁心会于8月29日在银座GINTO,举办了仁心会創立半年記念晩餐暨仁心会夏季慈善义卖GALA。募得善款将用于旨在帮助罹难高知家庭的杨帆会以及仁心会电子出版物的启动资金。同时仁心会还特别邀请了积极在日本从事慈善活动的启心学社的各位同道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与活动的40余位嘉宾欢聚一堂,品尝GINTO精美的西式晚餐,畅谈事业生活。徐方先生一曲灌篮高手主题曲拉开了现场拍卖的序幕。杨帆会盛丰先生介绍了杨帆会的成立机缘以及系列善举;仁心会的张兴先生介绍了电子期刊的筹备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近20位热衷慈善事业的人士提供了红酒、香槟、字画、珠宝等拍卖品,在具有专业水准的业余“拍卖“师们的主持下,20余件善品被并被会内外人士高价竞拍成功。美酒与胭脂、医药与爱心,慈善与捐赠,本次活动在淋漓尽致中谢幕。

仁心会自创立起即确认以公益为原则促进中日医药交流。为了进一步明确公益性质,增进社会公信,在成立第二个月即确立法人化的道路,筹备注册“特定非営利活動法人仁心会”,即“NPO法人仁心会”。四个月来经过十多次会议、两次在东京都文化局的个别辅导,终于在成立半周年纪念日的前几天,即8月11日递交了注册申请并被受理。

非常感谢仁心会200余位会员,以及各位关注仁心会朋友的大力支持。无论申请成功与否,所有役员社员和各位会员,还将继续为促进中日医药交流的公益事业,将仁心会构筑成中日之间值得信赖的第三方非盈利组织而努力!

仁心会真诚希望与在日的各个相关组织一道,以善良的力量,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越走越好。